端茶送客

卧梅又闻花。

【白夜追凶】当我看最后两集的时候我在想什么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必须逼逼两句


首先为老虎默哀

不过我一直以为像哥哥这种人对吃的肯定不上心,吃老虎估计也就是剁吧剁吧煮个汤,所以我上篇文中哥哥喝的是鱼汤

没!想!到!

老虎居然被做成了这么一道工序复杂的菜,还配了小酒↓


老虎,感动不?瞑目不?






然后周巡那段独白真是惊到我,想不到你们俩还有这么一段(划)情史(掉)故事!

最后那句“艹,十几年了我居然没有交下你这个朋友。”↓

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控诉:劳资特么努力了这么久都没能走进你心里

非常委屈了







而弟弟对此人的深情告白报之以邪魅一笑↓

仿佛在说:本宫一日不死,尔等终究是妃!

特别霸气特别帅!特别正宫娘娘范儿!(不






最后的最后,编剧逼我站all关!


你带我走出深渊我追随你十年的周巡

为了你不惜与天下为敌的韩彬

心甘情愿代哥入狱的弟弟


我的天呐!这么刺激的吗?!



评论(3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