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茶送客

卧梅又闻花。

【剧版沙海.好万】玉楮叶 09

黎簇、杨好、苏万三人在甜品店角落里围坐一桌,看着面前的玉楮叶,谁都没敢下手拿。

黎簇伸出一根手指,把玉楮叶往苏万面前推了推:“你师父给你留的,你自己拿。”

苏万吓得往后躲,仿佛那东西会扑过来咬他一口似的:“我不!我要是弄碎了我师父估计能弄死我!”

黎簇继续推:“诶呀不会的不会的,你看你师父那么疼你。”

苏万一闪身躲到杨好身后,扒着他的肩膀看黎簇,杨好右手往后一收揽着他的腿。黎簇看得直呲牙,觉得眼睛真是遭罪,强行在他们俩身上巡视两圈,手指方向一转,又把东西推给杨好:“好哥,苏万可是你对象,他惹的乱子,你得替他擦屁股。”

杨好听见这话,也是满脸拒绝,连带着揽苏万腿的手都有点儿往回收的迹象。苏万赶紧搂住他,软着嗓子喊:“好哥……”

黎簇听得往下抖鸡皮疙瘩,最后也不管了,往椅背上一靠:“那你们说怎么办,难不成就扔这儿啊?”

这东西不知道它价值的时候,能揣在身上随便造,但一旦知道了它有多值钱,拿在手里就很难受了。苏万哼哼唧唧地回去坐好,趴在桌子上叹气。

三人僵持下来。

杨好突然伸手往桌子上点了两下,发出闷闷的声音,黎簇一抬眼收敛了神色,苏万则缓慢地坐直身体。黎簇噗嘶两声,眼睛看着苏万,下巴朝桌子上的玉楮叶抬了抬,苏万只好皱着脸把东西重新揣在外套内兜里。

离他们大概五米远的桌子上坐着几个女生,看起来漂亮又无害——如果看不出她们靴子里藏着的各种小凶器的话。

杨好把车钥匙从下面递给苏万,苏万起身小心地绕开那一桌去结账,他刚站到柜台前,那几个女生也准备行动,却被黎簇和杨好挡住了去路,黎簇笑道:“姐姐们,你们吃的什么呀?”

话音刚落,就被其中一人一拳往脸上打,黎簇捉住她的手腕,故作委屈:“姐姐你好凶啊。”手上却毫不留情地把她的胳膊往后翻折,将她整个人按在桌子上,碰翻了几个杯子,饮品淅淅沥沥地淋了满桌。

其余几人同时发难,被杨好抓起椅子全挡了回去。那头苏万已经付好了账,收银的小女生被杨好吓了一跳,小小地惊呼一声。

苏万没回头,直接向门口跑去,钻进车里快速发动车子。杨好和黎簇也很快冲了出来,飞快地跑上车。待车开出去后黎簇还不忘撩骚,头探出车窗向后喊:“姐姐你们还没结账呢!”然后听着几声叫骂笑得乐不可支。

杨好坐在副驾驶上笑他:“黎簇,你可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。”

黎簇一甩头发:“我这叫善于利用自己的美貌。”

苏万翻个白眼骂他们:“你们俩太不够意思了,为什么不是我去干架,你们拿着东西跑?”

杨好干咳一声没接话,黎簇理直气壮:“你师父给你留的,当然得你拿着了!”

苏万皱着脸无话可说,师父是自己认的还能怎么办,收着呗。

他们找了个酒店要了两间房,往电梯走的路上,黎簇搂过苏万:“苏万呀,你看咱俩这么久没见了,今晚跟我睡呗。”

苏万知道他就是皮一下,笑笑没说话。杨好看他一眼:“要不玉楮叶也跟你一起睡?”

黎簇脸色一变,把苏万推到他怀里,嫌弃道:“行行行,都是你的都是你的。”

苏万满面戚戚:“鸭梨,你对我的爱居然这么经不起考验,我太心痛了。”

黎簇按下电梯楼层键,不去接他的戏:“你有本事这话今晚在床上说。”

苏万没本事,所以进屋后乖乖坐着等杨好给他上药。伤口不深,不需要缝线,但是因为伤在腕部,平时手部动作总是不可避免地牵扯到,愈合异常缓慢。

杨好边给他上药边说:“就这你还想跟那群女人干架,这手你要是不想要了,我受累帮你剁了。”

苏万卖乖地冲他笑,杨好看他傻不拉唧的样子,推了一下他的脑袋,叹口气把药收了起来:“睡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